2020-10-23

远近驰名的顶尖设计及服务

一甲子的食品机械经验造就了现在的金盛号得以提供完整且多样的蔬菜、水产及肉类加工机械品项。金盛号在台湾因着提供专业咨询、顶尖设计、台湾制造及售后服务在这个产业中享有盛名。

 

创办人谢金仰先生年轻时就在食品机械产业当学徒,因着台湾经济及加工食品的快速发展,于1953年成立了金盛号铁工厂,至今也迈入了第三代的经营,金盛号也成为了食品加工机械产业的代表,而且越来越好。

这些优异表现是因着谢金仰先生机械的设计基础及他所带给员工多样的公司文化。

proimages/BFK-10.jpg

走入客户需求的服务

 

金盛号王小燕经理谈到,创业67年的金盛号能够在国内外贸易中强盛发展的优势,不外乎就是认真了解客户的需求,才能够让客户满意,越是贴近客户的心,我们也才能够提供更多专业建议。

 

王经理也提到,我们能在这个产业中崭露头角不只是因为专业机械,也是因着我们能为客户提供食品加工的专业咨询以及即时的售后服务。

另外,我们不仅满足了客户的客制化设计及制造,这当中包含了原料选用、整厂规划、产品生产优化及新品项的发展。

 

这背后有着强大的研发单位支持着金盛号多样化的机械品项及生产线得以同时兼具生产标准及顾客需求。

 

金盛号专注每种加工机械的技术发展,因着多年研究机械特性才能提供混合机在混合食物过程中也能同时进行调味的想法。

许多客户相当满意我们能对症下药的提供生产建议,这也是我们能在食品加工业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proimages/KUP-120.jpg

发展计画


金盛号的技术知识非常着重于食品安全及卫生与效能及符合成本效益之生产。

除了上述提到的,机器方便清洗、使用安全、简易操作都是最基本的考量。王经理接着补充说明。

因着自动化生产来降低人力及生产成本的优势,金盛号发展了广泛的产品品项,有水煮机、细切机、调味混合炒食机、干燥机、绞肉机、搅拌机、擂溃机、成型机、烤炉、冷却设备、鱼肉采取机、脱水机、真空包装机,其中更包含了制作鱼丸、鱼松、肉丸、肉松、肉干、香肠的设备。

AS-42A绞肉机可以将肉辗绞至有黏性且可以剃除鱼身上的小软刺。这台绞肉机简易操作、清洗又安全,更重要的是它符合食品安全规范。

 

KUP-120为多功能炒食调理机,适合中小型企业。用途非常广泛、炒食部分如炒饭(面)、炒菜,更能烘炒坚果类,像是花生、芝麻、咖啡豆及饼干。

调味部分为酱汁混合、盐巴及其他调品。而肉松、鱼松则为混合炒食的部分。

这台机械可使用瓦斯且配有防止烧焦的安全装置。

 

金盛号也提供FA-300油压高速搅拌(打浆)机,其功能为将制作鱼(肉)丸的肉打制浆状。这款机械除了使用于各式食品加工外,也能用于非食品的产品中。

 

为确保机械的品质,近百分之九十九的产品都是台湾制造,除了进口部分零件及原料;机器设计、生产、安装皆于台湾完成。为了符合客户需求,我们不仅提供中央厨房生产线规划、也包含了中小型工厂。

另外,王经理也强调如果机械使用上有任何问题,我们会请专业工程师至厂服务,且因着操作简易、安全,大部分的操作问题可藉由影片协助顾客解决问题。

立机于食品加工机械的设计能力及制造,金盛号期待能在变动的全球产业中有更多的机会为更多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