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3

遠近馳名的頂尖設計及服務

一甲子的食品機械經驗造就了現在的金盛號得以提供完整且多樣的蔬菜、水產及肉類加工機械品項。金盛號在台灣因著提供專業諮詢、頂尖設計、台灣製造及售後服務在這個產業中享有盛名。

 

創辦人謝金仰先生年輕時就在食品機械產業當學徒,因著台灣經濟及加工食品的快速發展,於1953年成立了金盛號鐵工廠,至今也邁入了第三代的經營,金盛號也成為了食品加工機械產業的代表,而且越來越好。

這些優異表現是因著謝金仰先生機械的設計基礎及他所帶給員工多樣的公司文化。

 
proimages/BFK-10.jpg

走入客戶需求的服務

 

金盛號王小燕經理談到,創業67年的金盛號能夠在國內外貿易中強盛發展的優勢,不外乎就是認真了解客戶的需求,才能夠讓客戶滿意,越是貼近客戶的心,我們也才能夠提供更多專業建議。

 

王經理也提到,我們能在這個產業中嶄露頭角不只是因為專業機械,也是因著我們能為客戶提供食品加工的專業諮詢以及即時的售後服務。

另外,我們不僅滿足了客戶的客製化設計及製造,這當中包含了原料選用、整廠規劃、產品生產優化及新品項的發展。

 

這背後有著強大的研發單位支持著金盛號多樣化的機械品項及生產線得以同時兼具生產標準及顧客需求。 

 

金盛號專注每種加工機械的技術發展,因著多年研究機械特性才能提供混合機在混合食物過程中也能同時進行調味的想法。
許多客戶相當滿意我們能對症下藥的提供生產建議,這也是我們能在食品加工業占有一席之地的原因。

 
proimages/KUP-120.jpg

發展計畫

金盛號的技術知識非常著重於食品安全及衛生與效能及符合成本效益之生產。

除了上述提到的,機器方便清洗、使用安全、簡易操作都是最基本的考量。王經理接著補充說明。

因著自動化生產來降低人力及生產成本的優勢,金盛號發展了廣泛的產品品項,有水煮機、細切機、調味混合炒食機、乾燥機、絞肉機、攪拌機、擂潰機、成型機、烤爐、冷卻設備、魚肉採取機、脫水機、真空包裝機,其中更包含了製作魚丸、魚鬆、肉丸、肉鬆、肉乾、香腸的設備。


AS-42A絞肉機可以將肉輾絞至有黏性且可以剃除魚身上的小軟刺。這台絞肉機簡易操作、清洗又安全,更重要的是它符合食品安全規範。

 

KUP-120為多功能炒食調理機,適合中小型企業。用途非常廣泛、炒食部分如炒飯()、炒菜,更能烘炒堅果類,像是花生、芝麻、咖啡豆及餅乾。

調味部分為醬汁混合、鹽巴及其他調品。而肉鬆、魚鬆則為混合炒食的部分。

這台機械可使用瓦斯且配有防止燒焦的安全裝置。

 

金盛號也提供FA-300油壓高速攪拌(打漿)機,其功能為將製作魚()丸的肉打製漿狀。這款機械除了使用於各式食品加工外,也能用於非食品的產品中。

 

為確保機械的品質,近百分之九十九的產品都是台灣製造,除了進口部分零件及原料;機器設計、生產、安裝皆於台灣完成。為了符合客戶需求,我們不僅提供中央廚房生產線規劃、也包含了中小型工廠。

另外,王經理也強調如果機械使用上有任何問題,我們會請專業工程師至廠服務,且因著操作簡易、安全,大部分的操作問題可藉由影片協助顧客解決問題。

 

立機於食品加工機械的設計能力及製造,金盛號期待能在變動的全球產業中有更多的機會為更多客戶服務。